星期日

今天是星期日~~~

今天是星期日。。。在说废话==
哇~~昨天(星期六)真是够力的迟睡!!!
都是筱静,诗明,伟翰,家俊这四个家伙聊skype + play meetoto玩到忘记时间要睡觉~~
他们真的几够力下的咯~~在玩meetoto的飞机游戏时~~全部欺负我的!!!假到啊!!!
诗明和伟翰在skype的声音最特出~"很神奇叻"~~超好笑的叻~~~一直让我笑到妈妈不认得==!!!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说真的~~真的很享受和你们一起聊天玩游戏~~~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叻???哈哈哈~~~超爽的。。。^^
今天一大早就起来去滨香楼吃点心咯~~真的是很累下的咯~~~
我喜欢吃那里的点心~~~真的超好吃~~~好吃过明各多多声咯~~~
最好吃是什么????当然是鱼圆啦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我的最爱^^ 吃完过后就100yan买东西~~~
就买了狗的手帕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==



然后接着去爸爸小甘密的新office~~哇~~真的是不可思议~~~真的很美很大间啊~~~~喜欢上那边了

然后就回家去咯~~~ 回到家~~诗明问我要不要和筱静去看戏~~~哟~~~我真的很想~~~可是。。。晚上还要补习啊....对不起。。。T.T..... 今天就这样了咯~~~THE END~~~~DADADADADADDA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