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

惨惨惨!!!die die die~~~

OMGGGGGG!!!!

够够力惨!!!

今年的第一次的考试成绩真的很差啊~~~

sei lo!!!!! 唉~~只怪我读书能力差=="....

读了那么多书。。。一点都不记得!!!

真是walao aaaaa!!!!

SPM要到了咯!!!要怎样去应付啊~~~

我每天都对自己说,我真的要努力。。可是却办不到~~我真的....唉~不要说了咯!!!

真的是替我自己可怜T.T

就算有补习,也很差啊。。。因为听了进去...回到家就交回给老师咯!!!

天啊!!!帮帮我拉~~~可怜下我这小妹妹....还蛮可怜的嘛。。

真是不说。。。都没人可怜啊。。。。T.T

WISH GOD BLESS ME!!!!! AAA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