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

dance~~^^v



这个星期的girls hip hop class 我真的跳得很开心^^
weeee~~~因为这星期的舞都很刺激。。。
我超喜欢这个舞~~这舞的名叫reggae~
哇~这个舞其实开始学很辛苦下...好才我有舞蹈底子~不然的话~~更加难跟上节拍~~~huhuhu^^
我也爱上了这个舞的歌~可是什么歌名。。。我就不知道啦....我真的很想知道歌名~~可是很难找~~因为它是remix了的~~~

girls hip hop不错是不错的~~很好学也很好玩~可是。。。我最想学的是breakdance~...不要惊讶地问我为什么想学!!!!!!!!!~ 因为我爱街舞^^v~我想尝试不同的舞蹈风格~~我想证明给别人看~我也有不同样的舞蹈风格~^^


我爱街舞。。。。。街舞爱我^^v


PEACE o(n.n)o


~~~!!!!! ~~~ yuA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